丙午年新春祈福法會人流安排通告
- 2月23日
- 讀畢需時 1 分鐘
丙午年新春祈福法會人流安排通告
為遵照澳門特區政府關於新年期間廟宇人流應對、消防措施及應急管理等相關指引與呼籲,本會定於丙午年正月十二日、十三日舉辦的新春祈福法會,除特邀嘉賓外,將實施以下人流管控及入內參拜措施,望各位善信知悉配合:
持橙色邀請函的善信,可多人憑柬進入本會參拜;
持綠色邀請函的善信,實行一人一柬制,憑柬進入本會參拜;
未持有上述邀請函的善信,煩請前往本會接待處登記手機號碼,本會工作人員將根據場內實時人數情況,及時回電通知入場參拜事宜。
對於這次人流管控帶來的不便,請各位善信諒解!







留言